九磅十五便士

网瘾少女,不务正业。

周叶 种太阳的人(3)

新人写手,极度OOC,军训心得,看帅气学弟如何追求太阳神学校男神。

准备好了吗?那么开始

     “老叶,你最近怎么经常往操场跑啊。本剑圣找你PK你都不理我,你有这么忙吗!今晚有野图BOSS你说了要帮我们蓝溪阁的,不准跑啊。还有你还欠我1、2、3、4 ……反正很多场PK。本剑圣都记着呢。”医学系临床科的黄少天确实如校园传说里说的是个话唠。在叶修眼里,刚认识的周泽楷是个三棍子都打不出一个屁的腼腆Boy,那黄少天就是个一棍子都不打就能放三个屁的豌豆射手。

     “我往操场跑还不是因为关心学弟学妹。再说跟你PK的次数还少吗?少天,你长大了,应该懂得独立了,不能再麻烦你的爸爸。”

    “靠,你是谁爸爸啊,你有时间关心学弟学妹,怎么不见你关心关心我呢。叶修我告诉你,你这种喜新厌旧的态度深深伤害了我,我强烈要求你晚上跟我PK作为精神补偿。记住了啊,晚上8点竞技场PKPKPKPKPKPK。”

     “我走了。”似乎是没法忍受黄少天的狂轰乱炸,叶修起身道。

     “靠,这么早,你是要去哪。早上的第一节课不是在9:50,现在才8:30。你什么时候这么勤快了。平时都是踩时间点踩得比张新杰都准,怎么今天这么早出发啊。”

     “我是要去操场欣赏学弟学妹的风采,才不是去教室,旧爱。”说完这句,叶修就闪身出去了。

      “我去,谁是旧爱啊。说一句喜新厌旧我就成他旧爱了?这还有没有理了,你说是不是啊,队长。”黄少天扭头向喻文州。和江波涛与周泽楷一样,这两人是公会蓝溪阁精英小队的人物,被称为队长的男人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“啧啧,只见新人笑,不见旧人哭。黄少天,你就承认吧,你已经过气了。”王杰希不急不缓地接过话头。王杰希是荣耀里中草堂公会的扛把子,而中草堂和蓝溪阁在游戏中是出了名的不对付,所以王杰希根本不会错过任何一个可以损黄少天和喻文州的机会。他们几个都是学校里一个以荣耀为中心的社团团员。和他们几个不同,叶修不隶属于任何一个公会,他依靠自了得的技术给各个公会刷副本来赚取材料。

      “靠靠靠,王杰希请你能离我多远离我多远。”黄少天相当不友好地翻了一个白眼。

       “叶修确实对这届新生太上心了一点,也不知道是不是跟你那天说的那位胃疼的小学弟有关。”喻文州思索了一阵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王杰希眯了眯他那双明显不对称的双眼:“可能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话题的中心——叶修同志还走在去操场的路上,但似乎上天跟他作对似的,一个电话打了过来。“喂,沐橙啊,有什么事吗?什么?老冯找我,大清早的……成吧,我现在就去找他。嗯,好的,待会儿见。”叶修把手机揣回兜里,“真的是,看来没法去找那个小帅哥了啊。那今天给他们一个雨天好了,不过给一颗蜜饯,再打一巴掌才是我的风格嘛。”


评论

热度(4)